close
寫給理事長龔媽媽的話 寫給理事長龔媽媽的話夢緣 我不乖,常常惹媽媽生氣。 我上課不專心,功課很爛。我被同學排濾心斥,交不到朋友。我常常做錯事,受老師處罰。我覺得自己在學校的生活一塌糊塗,我不想去上學。 回到家投入媽媽的懷抱,G2000媽媽的愛實實在在,最喜歡媽媽說:小緣今天有進步喔!跟乖緣小妞拍拍手!讓我找回自信心,謝謝媽媽賞識我! 我從小就愛在婚禮顧問電子琴上敲敲打打,每次我彈會一首歌,媽媽都會很開心的合不上嘴,我喜歡看媽媽笑的樣子,很美麗的媽媽。 謝謝媽媽鼓起勇東森房屋氣替我報名,我第一次去參加比賽,讓我有機會參加全國身心障礙才藝大寶,在沒有 任何 老師的指導下,真的沒想到,我居然真的澎湖民宿得獎了,雖然只得了三等獎,但站在領獎臺上,捧著獎杯和獎狀還挺自信的樣子!因為我沒有讓愛我的媽媽漏氣。 很感恩能夠榮景觀設計獲評審專家的肯定,也很感謝龔媽媽的賞識, 更要感謝素未謀面的朱阿姨,謝謝朱阿姨無私的鼎力相助,讓我從現在開始,有機會得結婚到鋼琴老師的指導。 小朋友都不喜歡和我玩,我一點都不快樂,有龔媽和朱阿姨的愛護,我就很開心起來。我會認真練好鋼琴,酒店兼職學出好成績,我的夢想是:將來有一天,像我崇拜的偶像----莊天岳哥哥那樣歷害,在中山堂演奏鋼琴曲,不辜負理事長龔媽和朱阿室內設計姨的一片愛心。最後,在這母親節前夕,我要摘下天上美麗的星星,送給理事長龔媽和朱阿姨、還有我的媽媽,祝你們永遠健康平安代償,母親節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95zoi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