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邊的野生甲魚~!!昨夜聚餐~河濱公園喝咖啡散步散走走~解散後~傍晚時無敵鐵金剛代償同學說好了美味的生魚片要留一份給我~哪知~早被肯光了~~~~反正一時無聊回家又睡買屋不著~同學便提議到湖邊走走~順便測試訪間販賣的5WLED高亮度手電筒效能如何~!!水開幕活動編岸巡的測試結果是~~~非常非常的勉強~山間小徑照路還可以~到了水邊%$@$%@X%也沒買房子得挑剔了~反正還不會太貴~加減用用~!!就這樣邊走邊看~無敵貼金剛同學果然不是蓋室內設計的~接連不遠順手捉起了兩三隻甲魚~!!腳不沾水的我當然者有乾瞪眼的份~誰叫我懶的新成屋換鞋~!!大概聊了一下搜尋技巧之後~~也該換我過過癮了~~眼尖一瞄~~看到一個位置好西裝外套像就有一隻甲魚~!!來招先人指路~~~把手一比........出張嘴巴~~~說同學室內裝潢>>>>幫我捉一下~那兒好像藏有一隻~!!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室內設計有一隻可見今天的甲魚真是......非常倒楣阿輝運氣其實也真是好~腳不沾水也有甲魚21世紀房屋仲介可以吃~託了大家的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95zoi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